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6/21第三次行前會(還剩一次行前會就要出發囉!!)

針對第二次行前會要準備或處理的事項,一一來核對囉!!不過針對先針對同學的提問回答:
1.當天攜帶物品:五天盥洗衣物及用品(如毛巾牙刷保養品防曬),睡袋,個人藥品(如普拿疼),防蚊液,薄外套,帽子,樂器(如有表演者,Jason會提供電子鼓及音箱)。
2.回條要繳交回來,才確定可出發服務。

以下為各組到目前的工作進度:



Jason: 要記得保險。訂車已經訂好,但前一天要
確定司機是否發車。
文書組: 需要掛牌的繩子(還剩26條),學生姓名,課表,學校照片放在網路上

攝影組:六臺相機及全數到齊!Great Job!!

團康組:
  1.  第一天 破冰遊戲,喜得開場舞,團康組分六組,想隊名與隊呼,早操教學共 30 分鐘。
  2.  第二天 早操,分組遊戲:天翻地覆(翻布)
  3.  第三天 早操,支援前線
  4. 第四天 早操,大家來找碴(景點拍照)
  5. 第五天 早操,闖關遊戲(小隊輔關主)60分鐘 我是小白臉,你是我的眼,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同心協力(兩人三腳),舉旗不定

    每天早操 撐腰 的部分,可以找某個明星的歌和舞蹈,迴響應該會不錯喔!

    @@為了活動需求,準備大包餅乾六包供闖關遊戲
    @@為了結業式,準備糖果供最後結業發放
    @@闖關卡影印,文書組協助

膳食組: 要確定內門國小參與學員是否有人吃素。目前暫定每天都吃不一樣!真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